无障碍说明

腾讯视频创投IP 《动物合唱团》、 《舒克贝塔》亮相“动画春晚”过大年

央视的贺岁动画片向来是全国大小朋友们过年必看的节目,堪称孩子们的“动画春晚”。由企鹅影视、央视动漫联合出品的动画片《动物合唱团》登陆今年的央视“动画春晚”熊猫“和和”、“美美”与朋友们用欢快的歌曲与孩子们共度新年。同期由企鹅影视、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光云动漫联合出品的《舒克贝塔》动画片中的两位主角也即将登陆2020北京卡酷卫视鼠年动画春晚,为小观众献唱《我们是舒克贝塔》,通过屏幕给全国的小朋友们拜年。

舒克迎春!贝塔送福!线上热播线下互动,舒克贝塔营造中国鼠年

2020年正值中国庚子鼠年,由企鹅影视、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光云动漫联合出品,郑渊洁之子郑亚旗执导的3D儿童动画系列片26集《舒克贝塔》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播放量3.7亿,2020年元旦登陆金鹰卡通卫视1月2日,排名该时段收视率第二。1月5日起陆续登陆央视少儿、嘉佳卡通频道、卡酷少儿、广东少儿等全国35家电视台,优质的原创内容迅速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这次舒克贝塔不仅登上卡酷卫视少儿春晚与全国的小朋友们共同庆祝2020鼠年的到来,更在线下与小观众频频互动,记者了解,中国建设银行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舒克贝塔”鼠年黄金压岁钱;在新年期间,这两只影响三代人的小老鼠将会在西安城墙新春灯会现身,陪伴孩子过大年;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主办方专门设置了打卡区,取材自新版动画《舒克贝塔》剧情的场景“小鼠闹春”“老鼠国王”“神探兔警”一一重现,该展览将持续至2月3日大年初十。2020年,舒克贝塔将持续通过各种落地活动与小观众们一起度过鼠年。

央视鼠年贺岁动画温馨开播动物合唱团参与其中

2020年新春在即,央视动漫集团推出了贺岁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福鼠送吉》。在该片采用了全新架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它在情节上巧妙地融入了哪吒等许多央视经典动画形象,还有大量轻松上口的音乐元素,比如央视动漫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音乐动画片《动物合唱团》中欢快清新的音乐,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动感的体验。片中真人与动漫创新结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将真人出镜,与动漫人物亲切互动。

腾讯视频携中国原创IP春节献礼,打造浓浓中国年

2019年底,各平台发布了2020年参与出品开发的少儿动画新项目。其中腾讯视频扩大布局,大力扶持本土原创。腾讯视频在春节前以“新年月.非你莫鼠”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策划主题和互动活动。《非你莫鼠》策划以腾讯视频2019重点打造的新版《舒克贝塔》动画片为主打节目,同时聚合了40余部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优质少儿动画片,包括《超级小熊布迷》《救援宝贝》《小鹿杏仁儿》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自制网络动画内容,寓教于乐传递真善美。让动画人物给小观众们拜年,看动画、玩游戏、拿新年礼包,传播正能量,在这个鼠年与线上线下观众欢欢乐乐共度春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