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燃爆现场!豆乐儿歌“中国宝宝”登上第三季龙杯好声音舞台

燃爆现场!豆乐儿歌“中国宝宝”登上第三季龙杯好声音舞台

2019年11月10日, 第三季巨人龙杯好声音幸福季“幸福大合唱”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年仅10岁的小歌手刘墨涵全新演绎了一曲《豆乐儿歌》中的“中国宝宝”,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龙杯好声音由北京龙杯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发起并主办,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季,本次推出的龙杯好声音“幸福季”首次打破了年龄、职业和区域限制,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最幸福声音”。《中国宝宝》作为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原创新儿歌,歌词时髦,曲调轻快,更能引起小朋友们的共鸣。

豆乐儿歌登上舞台,燃爆现场

年仅10岁的刘墨涵演唱的豆乐儿歌《中国宝宝》燃爆现场,小歌手生动的将中国宝宝的可爱和活泼唱了出来。现场的家长表示,《中国宝宝》这首儿歌很精彩、很新颖,非常适合当代中国孩子聆听,歌曲的画面也很生动,现场的家长及小朋友在刘墨涵的带动下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哼唱起来。

新儿歌获青睐 因为有新玩法

《豆乐儿歌》精心设计的多个“即时可玩”的小游戏中,父母随手就可以拿起身边的东西,变成好玩的游戏道具,就像《中国宝宝》,只要几件不同颜色的衣服,帽子,爸爸妈妈就可以在家开心的陪孩子玩耍。

虽说游戏非常简单,但是不缺乏专业性和科学性,在亲子游戏和互动中培养孩子的认知、自理能力。豆乐儿歌的这种儿歌+互动小游戏的新玩法,不仅能安抚孩子的情绪,也能很好的增加亲子关系,新儿歌、新玩法尽在豆乐儿歌!

豆乐赞助惊喜好礼,深受选手喜爱

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大赛提供的奖品深受选手喜爱:年度最强音将获得豆乐品牌赞助的豆乐全息智能卡拉OK机、豆乐百变脸磁力盒、豆乐公仔;年度最“幸福”声音均可获得豆乐品牌赞助的豆乐智能互动音箱和豆乐公仔;而年度最有“特色”声音获得豆乐益智礼包和豆乐公仔;8名年度好声音获得豆乐品牌赞助的豆乐公仔一个。

《豆乐儿歌》总导演、总编剧、出品人齐小智先生上台颁奖

第三季龙杯好声音经过上半场和下半场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豆乐儿歌》总导演、总编剧、出品人,众乐童乐(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齐小智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年度最有“特色”声音颁发由豆乐品牌赞助的豆乐益智礼包和豆乐公仔及荣誉证书等奖品。

《豆乐儿歌》这次登上龙杯好声音的舞台只是开始,未来豆乐儿歌也将继续秉持着关爱每一个孩子的创作理念,把更多好听、好玩、好看的原创新儿歌带给更多的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