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豆乐亮相CLE中国授权展,IP授权、母婴、玩具三大领域齐发力》

近日,第十三届CLE中国国际授权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面积达40000平方米,有4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展示IP项目超1800项。作为亚洲最大的授权展会,本届授权展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在台湾贸易中心、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台湾联合报等机构大力支持下,中国大陆以外国家和地区的参展机构共6家,其中日本及新西兰均为首次组团参展。由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企鹅影视共同开发的儿童品牌豆乐也再次亮相本届授权展。

这已经是豆乐第二次参加CLE中国国际授权展了,不过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豆乐品牌的形象分别亮相E2-003腾讯视频展位、N2-E71金比尔贸易展位和N3-G77众乐童乐展位,要在IP授权、母婴和玩具领域齐齐发力,向到场参展的制造商、零售商和观众们展示出豆乐品牌的实力与野心。

狂揽40亿点击率,IP授权实现新突破

在E2-003腾讯视频的展位上,我们看到有舒克贝塔、豆乐、海豚帮帮号等众多动漫IP共同亮相。跟舒克贝塔这样的老牌动漫IP相比,豆乐或许资历还很年轻,但豆乐逐渐展示出的实力已经在跟大家证明一件事,年轻未必就没有分量。

拿一般的动画作品来说,能有10亿的累积播放量,就可以称得上是国漫中的翘楚了。而豆乐品牌旗下的动画作品《豆乐儿歌》截止目前就已经收获了39亿点击率,很快会突破40亿大关。这几个数据放在一起对比来看,豆乐在国产儿童动漫品牌中的地位如何已经一目了然。

而且在本次授权展上,豆乐还与来自日本广岛家庭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据知情人士透露,豆乐已经与广岛家庭电视台达成了授权合作,由电视台独家授权给豆乐其电视台动漫卡通形象POLPOL进行使用,而这也是日本广岛家庭电视台在中国境内的唯一一个独家授权。

豆乐两年发展,动画作品狂揽40亿点击量,IP授权多达十数家,并且数量还在持续增长中。作为一个新兴的儿童IP品牌,这个发展态势令人咂舌。相信在这届授权展上豆乐也会继续发力,建立更多的授权合作,让品牌走的更远。

母婴行业的新星,带给孩子最好的婴幼儿产品

除了腾讯视频展位,在N2-E71金比尔贸易展位上,我们也看到了豆乐的IP形象。其实这并不难理解,豆乐的目标受众主要集中在低年龄段儿童群体中,母婴消费是这一群体最大的消费项,围绕家庭场景衍生出的母婴产品和服务需求也会越来越多,只有尽早在母婴市场布局,才能有一争之地。所以豆乐与隶属于香港皇后洋行的金比尔贸易建立了授权合作,协力为国内母婴市场贡献更多的优质产品。

金比尔深耕婴幼儿领域多年,是业内公认的高品质保证;豆乐的IP形象阳光正面,深受孩子们喜欢;还有豆乐动画的播出平台腾讯视频,也在这次合作中提供了强大助力。三方强强联合,实力不容小觑。

2019年7月,豆乐与金比尔就先对外推出了一款畅销全球多个国家的儿童便捷坐便器,并把世界最先进的便便健康问题推广给了国内的家长们。“正确如厕”是一个很重要,但却被家长们都忽视了的问题,孩子上厕所的问题和便便健康问题也应该像卫生问题、食品安全问题一样引起大家的重视,所以豆乐和金比尔共同推出了这款便捷坐便器,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如厕环境,引导家长和孩子正视起如厕问题的重要性,让孩子能健康舒适的成长。

当然这只是豆乐涉足母婴领域的第一步。豆乐和金比尔共同的终极目标,是将全球最好的婴幼儿产品带给新生代儿童,让孩子的衣食住行都有豆乐母婴产品的陪伴,用高品质、高价值、高体验感的产品让每个孩子都健康成长。

豆乐益智玩具,让孩子越玩越聪明

每年与授权展同期开展的还有CTE中国玩具展。CTE中国玩具展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大规模的玩具类专业展会之一,可谓是玩具行业的风向标。今年豆乐品牌所属母公司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次在CTE玩具展上设展,展出了豆乐品牌推出的儿童玩具。

玩具的作用不仅仅是供孩子玩乐、哄孩子开心那么简单,更多的是让孩子在玩玩具的过程中能接触和认知世界。广东玩具协会创会会长曾说过,玩具是刺激儿童大脑发育的重要媒介,玩具研发也需要重视对孩子的全脑开发作用。基于此,豆乐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如何做出能寓教于乐的益智玩具,让孩子既动手又动脑。

展位上展出的豆乐玩具里,最有代表性的应该是豆乐疯狂纸玩具系列和豆乐百变脸磁力盒。

豆乐疯狂纸玩具是一款极富创造力的纸玩具,只需要插入一张纸,动手压一压,就能创造出很多好玩的卡通造型,帮孩子打破传统的定式思维,激发孩子的发散性思维和联想力,让孩子边玩边学边成长。而豆乐百变脸磁力盒则是利用小小的磁铁拼图来让孩子认识情绪变化,体会各种情感的不同,提高孩子的情商。

让年轻爸妈给孩子买到合适有用的玩具,是豆乐玩具品牌的价值观。豆乐会始终坚持以益智为核心,用益智玩具锻炼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越玩越聪明。

CLE中国国际授权展给了IP品牌一个展示自己、扩大影响力的机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豆乐的发展和提升,豆乐也能借此机会同更多的合作伙伴进行交流分享。想了解更多关于豆乐IP授权业务的信息,欢迎莅临CLE中国国际授权展E2-003腾讯视频展位;想了解更多豆乐母婴产品的信息,欢迎莅临N2-E71金比尔贸易展位;想了解更多豆乐玩具品牌和豆乐益智玩具的信息,欢迎莅临CTE中国玩具展N3-G77众乐童乐展位。豆乐在这里等你们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