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少儿频道全体主持人力挺!毛毛虫新书教孩子如何“说”得更好

夏末初秋时节,由禹田文化策划,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哥哥霍小雷主笔,少儿频道全体主持人倾情献声,著名主持人路一鸣、郎永淳、周洲、凯叔等力荐的《站起来,让世界看到你》正式上市发行。这也是毛毛虫首次出书,一经上市便销售一空,在老师和家长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对于95后、00后来说,毛毛虫哥哥陪伴他们走过了最美好的童年时光。毛毛虫霍小雷2003年12月进入央视少儿频道工作至今,先后主持《大风车》、《智慧树》周末版、《金龟子城堡》、《小鬼当家》、《极速少年》、《赢在博物馆》等节目,深受全国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因为长年跟孩子和家长打交道,毛毛虫哥哥深知表达对孩子的重要性,也看到很多家长不知如何教孩子说话的困惑。于是,他根据四年的专业学习,以及将近十六年的主持经验写

成了这本名叫《站起来,让世界看到你》的书,为孩子们提供从声音到形体、从表达到心理的专业指导,旨在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和自信心,引导他们开口说话,让孩子用语言表达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全世界,让世界看到孩子的风采。

赵忠祥老师品读《站起来,让世界看到你》

小鹿姐姐力荐《站起来,让世界看到你》

不能忽略外在美?央视主持人详解孩子行走坐卧

立秋一过,马上就到开学季了。熬过盛夏,孩子们轰轰烈烈地开始迈入新学期。时间不等人,成长也一样。人生虽然没有最晚的开始,但有最好的开始。于是,在这个特别的时刻,禹田携手毛毛虫哥哥为孩子们带去一份成长礼——《站起来,让世界看到你》。

全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让孩子了解自己的声音——从心到口,找到勇气和自信,提高发声技巧。第二部分是教孩子准备完美的自己——克服紧张,注重仪态,学会管理形象。毛毛虫指出,一个人要注重内在美,也不能忽略了外在美。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来说,如果小时候就弯腰驼背,会影响脊柱的发育,长大后就很难拥有漂亮的形体。他还教孩子如何正确地坐、站、走,如何管理形象和培养气质。

央视少儿主持人献声 配套音频陪伴学习

除去对声音、形体的指导,该书第三部分着重教孩子向世界表达自己以及如何做自我介绍。毛毛虫还准备了朗诵、演讲、主持的实战技巧和真实案例,邀请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等央视少儿频道全体主持人为孩子们倾情朗读,凯叔作序。孩子们一定会在专业的指导下,对演讲、朗诵、主持有新的认识。

最后,毛毛虫哥哥认为本书的目的不是教孩子如何做一名主持人,而是给孩子开口的勇气。拥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对一个人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从小培养自己好好说话的能力,就是为了在学习、社交,甚至是工作上更优秀、更自如。

这是一本内容丰富有趣、通俗易懂的书,装帧设计也很精致,整本书全彩印刷、格调优雅,特邀插画师倾情绘制,在孩子阅读书籍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他们的阅读品位。

总之,成长是一件不能着急也不能懈怠的事,但愿这本专业、有趣的书可以带给孩子成长的力量,让他们在今后勇敢地表达自己,让世界看到自己的风采。

《站起来,让世界看到你》由禹田文化出品

2019年9月全面上市,各大网店、实体书店均有销售。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rystal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