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克贝塔》经典再现,腾讯视频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近日,由企鹅影视、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光云动漫联合出品的3D儿童动画系列片《舒克贝塔》已独家登陆腾讯视频。这部国民认知度很高的经典IP,以全新面貌回归,再次出现在21世纪的孩子面前。该动画改编自“中国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童话小说《舒克和贝塔历险记》,历经30余年,是陪伴三代人成长的珍贵童年记忆。

童话小说《舒克和贝塔历险记》创作于1982年,讲述了两只小老鼠飞行员舒克、坦克手贝塔,乐于助人、行侠仗义,守护和平,最终收获友谊的故事,作品一经问世便受到读者的欢迎,《舒克贝塔》相关图书总销量已超7000万册,这个家喻户晓的故事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

30年后,被现代技术赋予全新生命力的舒克与贝塔再次登场,“老朋友”新面孔陪伴新时代孩子的童年。此次以全新形象登场的《舒克贝塔》,在故事线更加丰富的同时,也保留了

原汁原味的原著剧情,并得到了原作者郑渊洁的认可,粉丝耳熟能详的“我是飞行员舒克“、”我是坦克手贝塔“等经典剧情均会出现在新版动画中;而影片制式也从原版的2D变成了3D,画面精细度、人物立体度、色彩鲜活度均有了大幅提高,符合新时代儿童的成长娱乐需求。此外,《舒克贝塔》中蕴含的不论出身、自立自强、用努力奋斗创造出光明未来的思想,也切合了当前社会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

《舒克贝塔》不仅是对经典动画的一次改编,更是通过致敬经典动画,腾讯视频再创亲子陪伴的一次扎实努力。自2015年起布局儿童内容,腾讯视频目前已构建了丰富多样的内容矩阵,而如何用互联网这种新型样态,为儿童提供更有益成长的引导型文化内容,一直是腾讯视频在深耕儿童领域的重要课题。目前,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及家长的不同用户需求,腾讯视频将内容细分为幼儿益智、儿歌、低幼故事、早教、学前益智等多种类型,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除了上述类型,近年来腾讯视频还发力少儿IP创投业务,围绕“经典重燃”、“陪伴关爱”“成长益智”“传统文化”等四大主题,为用户打造了一批以《舒克贝塔》为代表的优质少儿内容。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媒体平台,腾讯视频将始终以社会责任与行业责任为先,通过对《舒克贝塔》等经典儿童IP的不断开发与赋能,持续输出高品质内容,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