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克贝塔》今日开播 以善良正义之心踏向冒险新旅程

由企鹅影视、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光云动漫联合出品的3D儿童动画系列片《舒克贝塔》,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频道独播,当日上线6集,每周五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一周。该动画由郑亚旗担任导演,改编自中国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童话小说《舒克和贝塔历险记》,相关图书总销量已超过7000万册,知名度覆盖了多个年龄层用户,是三代人原汁原味的童年记忆。

以善良正义之心探索世界 《舒克贝塔》助儿童培养正确价值观

《舒克贝塔》动画作品讲述了两只小老鼠舒克与贝塔的冒险故事。故事伊始,舒克在一次与母亲寻找食物的过程中,被鸽子指责是个不劳而获的小偷,一直生活在人类城市天台的舒克喜欢研究飞机,便决心成为飞行员来向其他人证明,老鼠也可以靠劳动获得尊重。而从小被猫咪咪丽欺负的贝塔,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了坦克车,在与舒克结识后,二人决定通过劳动来获取食物,并积极帮助着身边需要帮助的小动物,用行动改变外界对老鼠的负面印象,最终收获了所有人的友谊与喜爱。《舒克贝塔》为孩子们讲述了“英雄不论出处”的道理,“鼠籍”出身的舒克和贝塔,只要拥有正义、善良的信念,也能成为被众人尊重的英雄人物。

制作团队匠心打磨 崭新视角诠释经典故事

《舒克贝塔》在剧情上忠于原著,令原著粉丝耳熟能详的“我是飞行员舒克”、“我是坦克手贝塔”台词及花生米炮弹等经典场面依然会出现在动画中。制作上,通过全新3D画面呈现的新造型,也获得了郑渊洁的认可。通过全球各国上百家设计公司制作的总计上千张人物设定,制作团队经过反复的打磨与审核,才最终挑选出一批符合现代儿童审美的新形象。其中,舒克的直升飞机和贝塔的坦克的造型结合了时下流行的玩具样式与功能,让用户在观看时能有更强的代入感。此外,制作团队还在片中插入近百个彩蛋,届时都会在腾讯视频上为用户一一揭晓。

《舒克贝塔》第一季共计52集,首轮上线26集,9月27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每周五更新2集 会员提前看一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