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克贝塔》首场观影会圆满落幕 观众表示“万分期待成片”

时隔三十年,郑渊洁笔下的《舒克贝塔》终于要正式回归了:飞行员舒克和坦克手贝塔不久将戴着全新的头盔和更加高级的装备与大家再聚首!也就在《舒克贝塔》动画片正式上线之前,9月7日,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皮皮鲁总动员公司”)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舒克贝塔》与腾讯视频VIP“V你放映“观影团联手,在北京卢米埃影城举办了《舒克贝塔》映前观影会,该片导演郑亚旗,原著作者郑渊洁亲临现场,让一众新老粉丝们提前大饱眼福

提前观影点燃热情 观众纷纷表示“期待正片上线”

在活动开场后,《舒克贝塔》原著作者郑渊洁首先到场,他穿着贝塔的人偶服向观众们亲切的打招呼,并表达了他对《舒克贝塔》动画播出的期待。在新版《舒克贝塔》观影活动现场,有数百位新老粉丝们莅临现场一同观影。在这其中,有正在享受热恋时光的情侣,也有带着小朋友来的爸爸妈妈;有连续二十多年看郑渊洁童话的“骨灰级”粉丝,也有刚刚就读小学一年级、步入人生新阶段的小粉丝。

此次提前观影的动画内容,集合了动画片正片前几集的精彩内容。当熟悉的舒克贝塔再度出现在屏幕前时,观众们瞬间就被带入到舒克和贝塔的冒险世界,剪辑的内容有泪点、有笑点,观影气氛十分浓厚。

观影会结束后,皮皮鲁总动员公司的CEO,同时也是新版动画的导演——郑亚旗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欢乐互动,他先与观众交流了观影感受,并基于亲自指导《舒克贝塔》的经验,他回答了观众对于创作过程中有哪些有趣事情的提问,引爆了现场的热情。

新版舒克贝塔匠心俘获了新老粉丝的一致认可。有观影的小朋友给新版动画大大点赞,“特别好看,我也想有一辆贝塔的坦克,好酷啊!”“好想知道舒克贝塔后面的历险。”老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新版的舒克贝塔很棒,“舒克贝塔改编之后挺有意思的,而且动画片的画质有电影的质感,一看就是用心在做动画。”“今天看了之后,更加期待正片了”。

在观影会活动正式开始前,郑亚旗就表示,“新版《舒克贝塔》不会辜负大众的期待。”而现场观众的点赞,是对新版《舒克贝塔》---这一基于原著改编的动画作品最大的认可。据透露,新版《舒克贝塔》不久将正式播出,第一季共有26集,每一集11分钟左右,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独家播出。

陪伴几代孩子成长的舒克贝塔 将为更多孩子的童年着色

事实上,在决定重新制作舒克贝塔动画之前,皮皮鲁总动员公司曾多次就“是否重制这一项目”讨论,郑亚旗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就表示,“我不能毁了你们的童年,也不能毁了老郑(郑渊洁)的青春。”

而在确定项目之后,动画片中数百个动画形象经过了一轮又一轮才最终确定,单是舒克贝塔的形象,制作团队就找了上百家来自全球各国的设计公司做了上千张人物设定,剧情方面也经历了轮番的打磨。

之所以如此精益求精,是因为舒克贝塔是如今很多80、90甚至95后心目中的童年经典。30年前,舒克贝塔的一部分冒险和成长经历曾被制作成动画呈现在了银屏上,对于当年的小观众来说,在那个电视并不普及的年代,一群小伙伴围在电视机旁,一起看着动画讨论着动画情节——这种经历是童年生活中那一抹无比绚丽的色彩,而作为动画里的主角,舒克贝塔也成为陪伴他们童年乃至成长的重要角色。

三十年过去,曾经的小朋友很多都已成为新生代孩子们的父母。此次伴随新版《舒克贝塔》的归来,陪伴几代人成长的舒克贝塔也以全新的形象重回银屏,这些特定身份的家长们也有了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与孩子一起,重温自己的童年、遇见孩子的童年。也正是源于观众们的正面积极反馈,郑亚旗表示,很有信心新版《舒克贝塔》能传承原著,变成新时代孩子们的又一童年经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