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儿国风新作《狐桃桃和老神仙》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

少儿国风新作《狐桃桃和老神仙》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

4月30日,由山西梓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山西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少儿动画《狐桃桃和老神仙》在杭州动漫节首次亮相。作品以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为背景,结合了独具中国特色的水墨画风,故事奇趣而寓意深刻,获得业内人士的盛赞!

在《狐桃桃和老神仙》的故事中,自带“仙二代”光环的小狐狸狐桃桃像所有小朋友一样,希望像父母一样厉害。把成长、友情、陪伴融入到一个个精悍短小的故事中,让孩子们跟随着同龄的主人公经历一段段新奇搞笑的旅程,获得精神上的成长。这是灌木文化在创作了包括《奇奇怪怪》在内的诸多动画后的心得。

用什么方式讲好故事,是所有动画人近几十年来不断探索的方向,灌木文化从心出发讲好中国故事,走心、走出风格、走出中国特色,与中国少儿动画行业共同成长。

多年来致力于非遗项目现代化创作的团队成员已具备丰富的制作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感知力, 让孩子在好看好玩的故事里,认识人与人的多样性,在学会包容和尊重他人的同时,能够获得美的教育与启发,传承民族文化,这才是适合中国儿童的动画。”灌木文化相关负责人透露,动画中会不断丰富“神仙阵容”,加入独特的法器道具,不仅可以丰富故事内容,还会让小朋友们更有代入感。另一方面,这些前期设定,也会为未来跨界发展做好铺垫。

《狐桃桃和老神仙》项目在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化有机结合,并获得了腾讯视频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在发布会现场,灌木文化也首次曝光了作品的美术设计:淡雅别致的水墨画风,颇具表现力的形象设计和民俗服饰,写意与写实的视觉效果巧妙搭配。

巧妙的故事设计,精致的国画风格,再加上传统的民俗文化,这种创新的组合背后,也是灌木文化在摸索”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与少儿动画结合“后的成果。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中国传统文化会始终贯穿在《狐桃桃和老神仙》中,包括美术风格、东方元素,还有富含民族文化价值观的中国故事。

据了解,《狐桃桃和老神仙》动画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制作中,上线首播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