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龙院领衔,友诺IP将齐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于2019年4月30日至5月5日举行,这是每年万众瞩目的一场二次元超级盛宴。

乌龙院品牌的大陆独家全版权代理公司——杭州友诺动漫有限公司,将携以乌龙院品牌为首的五大优秀IP亮相本届动漫节,入驻白马湖动漫广场展馆A

馆二楼A2-9展位,与各大媒体、粉丝朋友及业内同仁一同分享乌龙院品牌运营的经验和成绩。

乌龙院领衔,友诺IP将齐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为动画领域的顶级IP《乌龙院》,台湾漫神敖幼祥的经典之作《乌龙院》系列漫画自1980年首次连载以来,图书销售累积1.2亿册,是国内发行量第一、粉丝第一、单行本数量第一、持续连载年限最大的经典漫画。历时近四十年经久不衰的背后,离不开作品所传达的爱和使命感,以及乐观的人生态度。

全产业链运作 屡创佳绩

一个单纯的动漫作品成长为一个涉及各领域的顶级IP,离不开专业的运营团队、跨界合作互利共赢,以及健康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

由友诺动漫、企鹅影视、博润通联合出品的原创动画片《乌龙院之活宝传奇》每周三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总播放量超10亿。动画片发行至全国140家省、市、县电视台,并且多次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目录。

乌龙院品牌产业链结构除了《乌龙院之活宝传奇》动画片,还包括《乌龙院》真人电影、真人电视剧、舞台剧、游戏、零食、主题客栈、主题餐厅、主题公园等。其中,

乌龙院真人电影2018年8月已经在全国院线上映,获得总票房1.4亿的成绩;乌龙院主题客栈于2018年7月在无锡灵山拈花湾景区正式对外营业,入住率高达100%;乌龙院零食果干一经面世首季度覆盖7大省系统,进入黑龙江中央红、山东银座、浙江世纪联华等1200家商超市,目前,乌龙院零食果干月销售已突破20万包。另外,乌龙院主题肯德基餐厅、乌龙院动漫小巴、杭港地铁乌龙院主题车厢、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纪念卡等也赢得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乌龙院领衔,友诺IP将齐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厚积薄发 越做越强

2019年,乌龙院保持稳固的节奏逐步做强,品牌产业开发也得到了极大的拓展。乌龙院手游经过两年的开发,于2019年4月上线,目前预约人数已突破50万;乌龙院真人电视剧已进入剧本阶段,将在2019年6月进入拍摄阶段;乌龙院&华侨城主题餐厅预计在2019年7月于柳州卡乐星球开展暑期IP节活动……还有更多关于2020年庆祝“乌龙院四十周年”的工作也已全面展开。乌龙院致力于打造向全品类开放合作,欢迎各领域同仁的加盟,共同成长,共同见证乌龙院品牌的辉煌。

2019中国国际动漫节,相约友诺动漫展位(A2-9)、腾讯视频展位(A1-4)和博润通展位(A1-11),一同深入了解乌龙院品牌吧!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