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儿童小游戏 > 最新更新 > 奥特曼狂扁怪兽

奥特曼狂扁怪兽

分享到:

游戏操作:

游戏加载完毕后—选择“单人”/“双人”模式—“新开游戏”/“继续游戏”—按空格键,开始游戏;单人模式可选择奥特曼。P暂停(各功能键说明) 玩家一:A D 移动,J 攻击,K 跳跃,L 大招,U I O 技能玩家二:方向键← →移动,1 攻击,2 跳跃,3 大招,4 5 6 技能。

游戏介绍:

邪恶的怪兽又一次聚集起来侵略地球,继承了大地之力、大海之力的光之巨人----盖亚·奥特曼和阿古茹奥特曼,为了保护地球的和平而联手作战,协力消灭所有怪兽。游戏目标:施展华丽的技能,展示你过人的技巧,把所有怪兽打得远远的吧!

男孩最爱玩的游戏

女孩最爱玩的游戏

精彩小游戏

更多>>

必玩小游戏

更多>>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保护投诉指引》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
温馨提示:腾讯儿童频道控制儿童游戏时间,每隔40分钟将会弹出《眼保健操》帮助小朋友们活动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