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就要美美哒!哈士奇沉迷化妆无法自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近日,一段主人给哈士奇化妆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哈士奇端坐在主人面前,仰着头,享受着主人拿各种美妆工具打扮自己的过程。

可以说这只狗算是哈士奇界的爱美达人。主人只是假装在给它化妆,而它却乐在其中。整个化妆过程中,它极其配合。在主人拿粉底刷给它眼睑上妆时,它放松地闭上了眼睛。然而,主人刚把刷子放下,它就不情愿了,大叫两声,提示主人不要停下。主人拿它没办法,只好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美妆蛋,假装给它的脸颊涂粉。涂完粉还不够,哈士奇又叫着要求主人接着化。主人又拿起了一个细长的眼影刷,在它的眼睑上点了几下。

整个过程中,这只哈士奇就像一个傲娇的小公主,不断向主人撒娇,可爱极了。(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