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型原创动画片《奇奇怪怪》上映在即,京正孕婴展上先放异彩

4月14日,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震撼帷幕。据悉,本届京正孕婴展除了传统孕婴童行业项目参会外,还吸引了一些动漫领域的优秀企业参与,其中即将上映腾讯视频少儿频道的大型原创少儿系列动画片——《奇奇怪怪》也参加了此届博览会,别具一格的设计和新颖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多方关注。

第27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喜迎盛会

京正孕婴展是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独家创办的大型展会品牌,经历了自2003年举办以来的卓越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此次第27届京正孕婴展人气火爆,据统计4月14日开展第一天现场人数便突破50000人。值得关注的是,大型原创系列动画片《奇奇怪怪》也出现在此次京正孕婴展上,这一首部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山西省黎城县“黎侯虎”为原型打造的大型原创动画片会在腾讯各大平台包括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企鹅极光独家播出,将于4月23日与大、小朋友们见面。

大型原创动画片《奇奇怪怪》上映在即,京正孕婴展上先放异彩

《奇奇怪怪》亮相引关注,优质内容助力IP授权

憨态可掬的人物形象,奇幻多彩的世界观,清新温暖的叙事风格,精致唯美的画面,以及天马行空与充满快乐正能量的故事情节,这些都来自一部名叫《奇奇怪怪》的动画片。

大型原创动画片《奇奇怪怪》上映在即,京正孕婴展上先放异彩

《奇奇怪怪》是由山西梓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动画片,本片将于4月23日在腾讯各大平台包括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企鹅极光独家播出。这部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山西省黎城县“黎侯虎”为原型打造的大型原创动画片,以2-5岁的学龄前儿童为主要受众,以爱、友谊、想象力为核心主题。故事主要围绕奇奇和怪怪这两只颠覆传统形象的小老虎在大鱼岛上的生活展开,融入了各种充满想象力的奇幻事物和中国传统事物,在大鱼岛上,任何事物都有可能有生命,太阳会笑,月亮会脏,云朵也会心情不好,星星还能带着大家飞行……印象中“爱讲道理”的国产动画习惯并没有出现在这部动画片中,直白简单的叙事思维完全贴近幼儿的思维和行为方式,也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孩子的想象力,即使是成人,也可以在这些简单的故事中回归纯真。

大型原创动画片《奇奇怪怪》上映在即,京正孕婴展上先放异彩

由于国内市场上低幼动画一向偏重教育,故事内容相对比较单薄,角色的辨识度也不是很高。鉴于此,山西梓楠团队在立项初期就决定了《奇奇怪怪》项目的三个着力点:具有情感内核的故事、具有高辨识度的角色设计与充满幻想力的独特世界观。目前来看,《奇奇怪怪》在独特性上已经领先于其它动漫IP形象,而民族特色与现代卡通形象结合的设计风格也让《奇奇怪怪》在低幼市场同类动漫IP形象中独树一帜。

大型原创动画片《奇奇怪怪》上映在即,京正孕婴展上先放异彩

《奇奇怪怪》展位上吸引了诸多行人与项目方前来咨询

大型原创动画片《奇奇怪怪》上映在即,京正孕婴展上先放异彩

《奇奇怪怪》的动漫形象和衍生品引来一众好评

在此次京正孕婴展之前,《奇奇怪怪》的系列衍生产品就已经多次在国内外各大动漫IP授权展上亮相,并成功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山西梓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制作优质动漫作品,拥有国内最优秀的制作团队,相信这部制作精良的学龄前动画片开播之后,将会掀起新的收视热潮,而《奇奇怪怪》也必将成为引领国产动漫发展的明星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