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小朋友们,你们期待已久的《熊熊乐园2》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啦!新的学期,大树幼儿园里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萌熊萌强和伙伴们又能学到什么新知识呢?这个暑假,来腾讯视频看《熊熊乐园2》,和伙伴们一起答题赢大奖吧!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6月22日,6月25日将公布50名幸运用户!

活动奖品:DIY益智齿轮、猫头鹰老师毛绒、熊大熊二公仔!(随机发放)

积极参与问答,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并截图发到群里,还能够提高中奖率噢!

欢迎大家扫描关注“腾讯儿童”官方公众号,回复【熊熊乐园2】加入“腾讯儿童父母交流群”(群满后,可加管理员微信yi-yiyang,发送孩子的“昵称+年龄+性别+所在区域+最喜欢的动画片”申请入群),我们的获奖名单将在群内公布!

0%LOADING

10/15 麋鹿属于鹿科,英文名Père David's deer; Milu; Milu Deer,古称麈。因为它头脸像马、角像鹿、颈像骆驼、尾像驴,因此又称四不像

24:59

100

小伙伴,你是不是昨天没睡好啊?
休息一会再来试试吧!

大奖非常丰富,如果您希望参加抽奖,请认真填写下方内容~ 我们保证 您填写的内容仅用于本次抽奖,不会提供给第三方。

6月22日会在“腾讯儿童父母交流群”公布中奖名单!将群昵称改为孩子的“昵称+年龄+性别+所在区域+最喜欢的动画片”也许下周活动就是你的最爱哦!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在竖屏情况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