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陪伴日”到啦!腾讯儿童联合北鼻们在父母群中标注的喜爱动画准备了超多精彩的动画片!丰富到惊叫的奖品!和北鼻们一起参与活动吧!

活动时间:6月1日至6月15日,6月15日将在群内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奖品:200份儿童节欢乐奖品

奖品清单:

1.小猪佩奇-玩偶;

2.芭比之梦境奇遇记-芭比之小提琴家;

3.海底小纵队-拼插积木、玩偶;

4.巴啦啦小魔仙之飞跃彩灵堡-魔仙殷小敏升级装;

5.熊熊乐园-“熊熊爱兜风”玩具车套装、“熊熊乐园”DIY益智齿轮、“熊熊乐园”开心游乐场套装;

6.超级飞侠-乐迪地图、皮皮地图;

7.萌鸡小队-中毛绒:大宇、欢欢;

8.贝瓦儿歌-贝瓦XPE户外垫;

9.兔小贝儿歌-摇铃八件套;

10.亲宝儿歌-毛绒玩具、抱枕、布书、拼图、VIP卡;

11.火火兔儿歌-早教故事机G6、火火兔音乐互动拍拍鼓P1、火火兔智能机器人M6、手握摇铃、萝卜抱枕;

12.贝乐虎儿歌-拼图、雨伞、毛绒、杯子、手表;

13.宝宝巴士儿歌-公仔、奇妙汉字;

14.猫小帅儿歌-AR魔法学习卡;

15.瑞奇宝宝-儿童餐具便携装(勺子+叉子);

16.魔幻陀螺之机甲战车-旋力大套装:赤影、赤天鹰、白角犀、魅影、幻甲、剑齿鲨、金钢猩、星陨、猎刃狼、霸天狮、雷刃、炎神;豪华套装:赤影&剑齿鲨、幻甲&赤天鹰;

17.跳跃战士-竞技套装:

烈火骑士vs穿云剑、

驭风行vs破冰甲、霸苍龙vs幸运星、

紫微星vs夜煞虎、千丈跃vs霹雳豹、

震天雷神vs啸炎龙、

疾风战将vs重甲炮神、丛云飞vs破山岩;

随机发送!每人2至3样,另外还有神秘礼物哦~

观看动画片并积极参与回答下面的问答题,就有机会获奖哦!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并且截图发到群里,能够提高中奖率哦!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加入“腾讯儿童父母交流群”(群满后,可加管理员微信yi-yiyang,申请入群),我们的获奖名单将在群内公布!

0%LOADING

10/15 麋鹿属于鹿科,英文名Père David's deer; Milu; Milu Deer,古称麈。因为它头脸像马、角像鹿、颈像骆驼、尾像驴,因此又称四不像

24:59

100

小伙伴,你是不是昨天没睡好啊?
休息一会再来试试吧!

大奖非常丰富,如果您希望参加抽奖,请认真填写下方内容~ 我们保证 您填写的内容仅用于本次抽奖,不会提供给第三方。

6月15日会在“腾讯儿童父母交流群”公布中奖名单!将群昵称改为孩子的“昵称+年龄+性别+所在区域+最喜欢的动画片”也许下周活动就是你的最爱哦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在竖屏情况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