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救援宝贝》开播5天点击量突破2000万!好的动画这样做!

《救援宝贝》点击量突破2000万啦~

开播短短5天时间,不仅取得了流量口碑双丰收,也为学龄前幼儿开辟了富有教育意义的新内容。

幼儿安全教育系列动画片《救援宝贝》是由百逸动漫与企鹅影视、鑫派迪联合出品的幼儿安全教育系列动画片,第一季首推26集,4月15日起每周一更新,首周更新4集,接下来每周更新2集,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独家播出。

《救援宝贝》为何成为幼儿动画片新爆款?

在庞大的节目库中为孩子挑选优质的动画内容,在娱乐的同时,又对孩子起到正向的教育引导作用,选择一部内容健康向上,趣味与知识并具的动画片对孩子的幸福成长意义非凡。《救援宝贝》通过一个个救援故事,团队间的倾力合作和互帮互助,幽默轻松又正能量的剧情,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中融入安全知识点,真正的寓教于乐。

在角色塑造、语言情节以及启蒙教育上匠心打造

《救援宝贝》角色塑造富有鲜活有趣的个性和能力,皓皓队长拥有丰富渊博的知识,擅长观察;冲冲鹿是最棒的消防员;蒙蒙象精通工程机械;飞行技术超酷炫的逗逗鹰;可爱善良并擅长治疗的恬恬兔;每个角色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富有记忆点。

语言运用简练,人物之间的对话简单明了,短句与口头禅的多次使用既贴合幼儿认知浅显的特点,也能让幼儿的语言得到进一步拓展。

皓皓队长口头禅--不要怕,有我在!

在剧情设计中,还加入了与小动物互动的情节,教会孩子们尊重生命,与自然和谐相处等正确价值观。正能量、趣味与科普知识并具的剧情设计对孩子的快乐成长意义非凡。

好的动画传递好的观念

一部动画片,比好玩有趣有看点更重要的,是真正从儿童的视角看世界,从幼儿角度去研发制作,而不是做大人看起来觉得有趣的内容,动画片所传递出来的价值观和知识,会在儿童生活中起到一定的影响作用,《救援宝贝》这样一部富有教育意义与价值提升兼备的幼儿动画片,正是受到广大家长及幼儿欢迎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