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鹿杏仁儿》来到你身边

2019年3月24日继在腾讯视频、极光TV及小企鹅乐园热播之后,由梦之城和企鹅影视共同倾力打造的动画片《小鹿杏仁儿》IP人物形象于近日在北京市积木宝贝(槐房万达广场店)和小朋友们见面了。由《小鹿杏仁儿》团队举办的小鹿杏仁儿喊你一起玩——手工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以亲子互动为主题,围绕动画片的主线,再掀狂潮,人气爆棚,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成为小鹿杏仁儿的忠爱粉丝,其乐无穷的参与到其中。

作为一部针对3至6岁学龄前儿童的社交教育题材的动画片,《小鹿杏仁儿》主要讲述了“杏仁儿”

和小伙伴们在生活中通过自身的多听,多观察,多动脑思考机灵的找到了解决各种问题与烦恼的故事。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进行了小粉丝的招募,并在活动当天为小粉丝们准备各种小鹿杏仁儿周边礼品。同时《小鹿杏仁儿》的主创导演宋阳和制片人苏美怡也亲临现场与小粉丝亲密互动,经主持人介绍该动画片到迄今为止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单,据腾讯视频统计,《小鹿杏仁儿》截至目前,点击量已突破4.2亿。

活动开场由亲子教育老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舞蹈开场热身,小朋友和家长都热情的参与其中。简单的热身之后,家长与儿童共同协作完成互动小游戏——

积木亲子搬运赛,分别有十组家庭分为两队,小朋友手里抱着积木,家长抱着小朋友单脚跳过指压板,游戏过程十分激烈,期间还有小鹿杏仁儿人偶为其增加难度,最后罗列积木较高的队伍获胜。凡参与游戏的家庭都获得了小鹿杏仁儿周边礼品。

激烈的游戏结束后,为小朋友们播放了《小鹿杏仁儿》动画片的精彩片段,随后迎来了激动的答题环节,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现场小朋友们积极抢答,反响热烈。

最后进行的就是这场活动的重头戏——手工大比拼!可爱的手工老师现场教导使用超轻黏土捏小鹿杏仁儿IP

形象,老师讲解细致认真,小朋友和家长们都专心学习,积极配合,最后捏出每组家庭都心中的小鹿杏仁儿。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收官“小鹿杏仁儿”可谓圈粉无数。梦之城团队通过走近儿童身边的线下活动方式,演绎了亲子正确互动方式,提高了儿童动手能力,丰富了儿童的生活,同时为宝妈们减轻了教育孩童的负担,共同塑造儿童独立自主、多动脑、多沟通、多动手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各位家长们更是分享了这次活动的体会,参加了活动后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小朋友们从动手能力到想象力都一再让各位家长惊叹,孩子们积极主动参加游戏和举手问答,让家长们知道要给自己的孩子更多与人互动与人交流的机会,而在观看小鹿杏仁的动画片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小鹿杏仁的动画片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孩子一些行动及常识指引,教会小朋友雪人是不可以洗澡的小常识等,教会小朋友幼儿园来了新同学要友好,同时也让各位家长找到了亲子互动的技巧,多陪伴,多耐心的引导孩子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以说是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成长的育儿经。

据了解,小鹿杏仁儿今年主要以线下活动方式走近儿童身边,让更多家长及小朋友了解并喜欢小鹿杏仁儿,让更多的小朋友们敞开胸怀接受最优质的教育理念,让我们共同期待小鹿杏仁儿的下一次活动吧!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