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乐地学会保护自己,《救援宝贝》4月15日腾讯独播!

攀爬高处存在什么危险?

被困电梯应该怎么做呢?

户外活动应该注意什么?

中国80、90父母对小孩子的教育尤为重视,安全教育更是重中之重,3-6岁幼儿拥有对这世界强烈的好奇心,但不能因为危险的存在而抹杀孩子探索世界的勇气和好奇心,怎么给安全意识薄弱的幼儿科普安全知识呢?

即将播出的《救援宝贝》是由百逸动漫与企鹅影视、鑫派迪联合出品的幼儿安全教育系列动画片,每集13分钟,第一季首推26集,该片将于2019年4月15日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独家播出。

故事内涵

故事围绕救援宝贝们机智勇敢、永不放弃的救援精神,通过愉快简明的故事情节科普安全小知识,剧情内容涉及安全用电常识 、交通安全常识、 消防防火类常识、自救自护类常识 ,这些知识自然地融入动画片剧情中,无缝进入孩子们的知识体系,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也能让家长通过故事更好的引导孩子如何规避风险和正确面对危机,逐步为孩子的健康、平安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晨代老顽童爷爷管理着玩具店,带领着装有高科技救援芯片皓皓队长、蒙蒙象、逗逗鹰、恬恬兔、冲冲鹿5个性格各异的玩具,组成一支超酷炫的救援队伍,一旦小镇里发生安全问题,小晨就会启动萌动手表,五个玩具体内救援芯片就会感应变身前往救援,一次次守护着萌动小镇的安全。

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

救援宝贝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各自擅长的本领和小缺点。皓皓队长拥有丰富渊博的知识,擅长观察;冲冲鹿是最棒的消防员;蒙蒙象精通工程机械;飞行技术超酷炫的逗逗鹰;可爱善良并擅长治疗的恬恬兔;在团队协作与默契配合中,救援宝贝们无论遇到多少阻碍和危险,都能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完成任务。

主角们鲜活有趣的个性和能力,让孩子们迅速记住的同时,也在向孩子们传递一个观念,只有团队协作,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通过一个个救援故事,团队的存在,是孩子们学习与他人相处最好的榜样。

从快乐中学会保护自己,4.15腾讯独播!

《救援宝贝》通过愉快、紧凑又简明的故事情节,潜移默化地让孩子们从乐趣中学习并掌握基础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每集片尾的安全百科小课堂,将每一集的安全知识点进行强调和延伸。

《救援宝贝》将独家上线腾讯各大平台,包括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等。4月15日起每周一更新,首周更新4集,接下来每周更新2集,通过故事引导孩子,逐步为孩子的健康、平安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共同为孩子们创建出一个更安全、更美好的未来!

救援宝贝,随时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