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击量超4亿,专注3至6岁儿童社交教育,《小鹿杏仁儿》第一季完美收官

给孩子美好未来,梦之城传递特别的爱。

继在腾讯视频、极光TV及小企鹅乐园首轮热播之后,由梦之城与企鹅影视倾力打造的《小鹿杏仁儿》系列动画片(第1季)于近日圆满收官,《小鹿杏仁儿》团队再掀收视狂潮,人气爆棚,越来越多的小朋友秒变主人公小鹿杏仁儿的忠实粉丝。

作为一部针对3至6岁学龄前儿童的社交教育题材的中国网络动画,《小鹿杏仁儿》以一只可爱的小鹿“杏仁儿”为主角,主要讲述了“杏仁儿”和小伙伴们在生活中经历了各种问题与烦恼,“杏仁儿”通过自身的多听,多观察,多动脑思考巧妙的找到了解决问题方法的故事。

01无法忽视的亮眼成绩单

回顾《小鹿杏仁儿》的成长历程,从2018年1月《小鹿杏仁儿》动画片在腾讯视频、极光TV及小企鹅乐园盛装上线,并联合20余家门户网站进行网络宣传推广;动画片在上线3天后点击量已经突破千万。

利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微博大V等推广渠道上线10集点击量已突破1亿,上线20集点击量已突破2亿;

2018年3月《小鹿杏仁儿》动画片同名图书出版,并在成都、广西、青岛、山西、陕西展开线下图书分享级签售活动;

2018年5月《小鹿杏仁儿》主题曲在网易云上线;

同时小鹿杏仁儿与其他知名品牌IP线上深度合作,线下参展杭州国际动漫展、深圳授权展、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玩博会、小企鹅乐园欢乐暑期动画节-小鹿杏仁儿专场看片会、并在长沙录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2019年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融媒体活动。

通过各界朋友的帮助及孩童的关注热爱,《小鹿杏仁儿》动画片点击量已超过4亿,并入围2018新光奖国际动漫大赛;入选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征集;获得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星迷榜中国虚拟人物最具人气奖;《小鹿杏仁儿》图书获得2018年“精品阅读年度好书”奖。

02走进童话世界,丰富孩童生活

随着本轮播出的圆满收官,从立意到内容再到由梦之城团队全程参与的设计与制作,《小鹿杏仁儿》的精良品质可谓有口皆碑,圈粉势头不减。

动画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小鹿杏仁儿和小伙伴们在生活中,遭遇了各种困难与烦恼,最后通过小鹿杏仁儿爱专研坚持寻找问题答案的解决方式来化解每一次的困难与烦恼的故事以动画片的形式为孩童们身临其境的演绎了遇到困难时,应该如何放弃其他的依赖,独立自主正确的去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小鹿杏仁儿作为动画片的主人公,充分展现了善良可爱、活泼开朗的性格特点,同时着重描绘了小鹿杏仁儿喜欢多听多动脑多思考、喜欢分享的生活习惯,口头禅是“小小杏仁儿,动动脑筋”;每一个形象均生动形象、特色鲜明、有着专属的标签,深受孩童们喜欢。梦之城团队用贴近孩童的思维方式和性格特点充分的在童话世界里,演绎了孩童正确社交、遇事出事办事的方法,提高了孩童社交教育,丰富了孩童的生活,同时为宝妈们减轻了教育孩童的负担。

03“社交教育”,从我做起,梦之城传递特别的爱

社交能力是社会中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帮助孩子培养社交能力需要在他们的每个成长阶段制定不同的策略。

动画片《小鹿杏仁儿》以故事的形式,把孩童社交问题贯彻到底。希望孩童通过动画片学会礼貌待人,有效和他人沟通,体贴别人的感受,表达个人需求都是很重要的社交能力的组成部分;同时梦之城团队也希望传递更多的爱,传递正确的人生观。

梦之城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教育出份力量,传递更多的爱,助力更多家长给孩子美好未来为中心经营理念;据了解《小鹿杏仁儿》由梦之城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本着陪伴小朋友健康成长的初衷,致力于将《小鹿杏仁儿》打造成一部暖萌有爱的儿童社交精品动画,相信小鹿杏仁儿、桃桃、瓜豆、毛毛、闪电、果果等六位萌力十足的小伙伴在给众多小朋友们带去欢笑的同时,也必将留下十分美好的童年记忆。

让我们共同期待《小鹿杏仁儿》第二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