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岁女生选班长失利当副班长 希拉里鼓励:别放弃

(网络配图)

美国马里兰州一名8岁小学女生以一票之差竞选班长失利,受到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鼓励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希拉里在给玛莎·肯尼迪·莫拉莱斯的信中写道:“你没能当上班长,我知道你可能非常失望,但我为你一开始就决定竞选而十分骄傲。”“我相当了解,当你站出来竞争一个通常只有男孩子想要的职务时,不容易。”

希拉里2016年成为美国首名获得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女性,在选举中获得多数选民票,却因为所获选举人票落后而落败。

玛莎是科利奇帕克市一所私立学校的三年级学生,大约半个月前在一个三四年级混合班竞选班长,败给一名四年级男生,成为副班长。

希拉里在信中说,她经由玛莎父亲在社交媒体上所发帖子得知玛莎的经历。希拉里祝贺玛莎当选副班长,鼓励她今后继续“为正确的事挺身而出,不放弃寻求成为领导者的机会”。

《华盛顿邮报》最先报道这件事,克林顿家的发言人尼克·梅里尔予以证实。

玛莎收信后说她“大受鼓舞”。她已经回信感谢,可能会考虑邀请这名前国务卿、前“第一夫人”访问学校,与她所在班级委员会成员见面。

玛莎本周将迎来9岁生日。她说,如果有机会,还会竞选班长。(胡若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