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会与他人沟通,更好地与世界相处

腾讯儿童2018-12-12 16:04
收藏

近日,美国金牌童书作家安德鲁·克莱门斯的系列作品《地图圈套》《16号橡皮筋》《口香糖复仇记》《我的外国笔友》由腾讯阅文集团旗下天津华文天下图书公司引进。克莱门斯的校园小说系列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品牌,获奖无数,更入选了纽约公立图书馆推荐的100本必读童书。在中国,他的作品已推出了十本,受到著名儿童文学研究员王泉根、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安武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读书节目主持人贺超等各界名家的好评推荐。

新近出版的沟通力培养系列延续以往风格。由孩子不善表达、难以接纳他人建议等家长、老师关心的问题展开,以轻松幽默的校园故事告诉孩子与身边人沟通的有效方法。《地图圈套》鼓励孩子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与感受。《16号橡皮筋》告诉孩子认真聆听他人建议的重要性。《口香糖复仇记》教孩子学会站在他人角度思考,更好地与父母沟通。《我的外国笔友》带孩子感受文化差异性,在理解他人生活的同时,反思自己的生活。

正因为克莱门斯能够将儿童成长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做出的改变不漏痕迹地渗透在孩子们喜欢的幽默故事中,他的作品才会受到学生、家长和教师的肯定。如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读书节目主持人贺超所说:“克莱门斯建构的校园生活,是我们了解孩子的课堂。”对于渴望了解儿童世界的家长和老师来说,克莱门斯的作品同样深具价值和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