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门斯的校园小说,既是写给孩子的成长日记,也是写给家长的养育手册

腾讯儿童2018-12-12 16:01
收藏

近日,美国校园小说大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安德鲁·克莱门斯的系列作品《地图圈套》《16号橡皮筋》《口香糖复仇记》《我的外国笔友》由腾讯阅文集团旗下天津华文天下图书公司引进。克莱门斯校园小说系列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品牌,长踞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全球销量超过1400万册,荣获风凰童书奖、美国杰出靑少年图书奖、爱·伦坡最佳青少年推理小说奖等七十多项荣誉,更入选纽约公立图书馆推荐的必读童书。

本次推出的四本新书专注于儿童沟通力培养,分别探讨了儿童如何与身边的老师、同学、父母、团队伙伴,以及来自不同国家及文化背景下的人们进行有效沟通。《地图圈套》鼓励孩子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与感受;《16号橡皮筋》告诉孩子认真聆听他人建议的重要性;《口香糖复仇记》教孩子学会站在他人角度思考;《我的外国笔友》则带领孩子感受文化差异性,更好地理解他人生活。这四本书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与身边人进行有效沟通的方法,更为孩子成为新时代的沟通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