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吃货柯基听到零食袋撕开声音立马清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11月7日拍摄的一则萌宠视频中,一只柯基犬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这只萌萌的小吃货,不管主人什么时候撕开零食袋发出声响,睡觉休息的它都会立即醒来,兴致勃勃地寻找食物。

据悉,这则视频在新西兰奥克兰拍摄。镜头中,一只可爱的柯基犬躺着睡午觉,当主人撕零食包装袋的声音传来时,这只柯基犬的小脑袋立即抬了起来,兴致勃勃地睁大眼睛。但当它意识到实际并没有食物给它时,马上又重新入睡。

视频中的主人连续逗了柯基犬好几次,而柯基犬每次反应都十分迅速,一下子就把眼睛睁开,表现出对零食极大的渴望。在主人第三次捉弄它时,这只柯基犬似乎有些累了。但是当听到撕零食包装袋的声音时,它仍立马睁大了双眼,抬起了小脑袋,真是十足的吃货啊。(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