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有爱!美2岁男童回家前深情拥抱公园每位陌生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11月3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一对名为尼克(Nick)和斯蒂芬妮•萨斯弗莱(Stephanie Sasfly)的父母带着2岁的儿子裘德(Jude)在公园和一群陌生人一起享受了一场户外音乐会,在离开之前,祖德拥抱了每一位陌生人,场面非常有爱。他的父亲尼克在脸书上分享了该视频,目前浏览量已达3100万次。

当裘德得知要离开公园回家时,他并未哭泣也没有反抗,相反,他踉踉跄跄地走到每一位陌生人面前去拥抱他们,向所有坐在旁边的陌生人深情告别。

视频开始时,裘德正抱着一个站在镜头前的男子的腿,随后,又走向另一位坐在草地上的男子,用胳膊搂住他。在接下来的两分钟里,他走向附近的其他几个人,轮流拥抱每一位男女。当时,裘德的妈妈似乎在向第一批被突然拥抱的人道歉,因为裘德打断了他们欣赏音乐,但他们似乎毫不介意。实际上,每个人都笑得很灿烂,还拥抱了裘德,被他的可爱所吸引。可以听到镜头外有位男子开玩笑道,“他给我们的拥抱是免费的吗?”视频结束时,裘德刚拥抱完一个女子,转身碰到了另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他们俩非常有爱地拥抱在了一起。

这个可爱的小男孩赢得了数以万计观众的喜爱,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一位网友评论道,“美好的心灵象征着良好的教养,祝福他们。”另一位网友评论说,“非常酷,值得注意的是,他年龄最小,却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真是一个小天使!”还有网友评论道,“我也想要抱抱他。”(实习编译:何晓仪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