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小学生用拥抱握手碰拳等不同方式问候道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爱荷华州孤树小学,学生们排起长队,然后从图表中选择拥抱、握手或碰拳头的有趣方式互相问候。一段温馨的视频被学生们的老师拍摄下来,上传至网络,受到了一致称赞。

孩子们的老师卡莉•洛夫格伦组织这个愉快的早晨活动,以鼓励学生之间积极互动。她说:“学龄前儿童喜欢早上和朋友们打招呼,他们似乎很期待这段时间,我曾经看到他们玩角色扮演的游戏。也希望他们有一个选择,因为如果学生们有选择的话,他们总是会更喜欢一项活动或日常的事物。我们每天早上都有问候时间,我们的工作表上每周都会换一个人接受其他人不同方式的问候。”

视频中,一名穿着白色T恤的小男孩站在入口处,拿着彩色图表,等着同学们一一挑选他们的问候方式,有些人选了击掌,有些人则选择了拥抱,但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带着大大的微笑。

卡莉补充道:“学生们非常喜欢这种问候方式,我决定让他们也用这种方式来道别。我决定将早上的问候录下来,这样他们的父母就可以看到。我把这段视频给我们的助教看了,她想和大家分享。这段视频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

“我们学校的董事会、教职员工、家长、朋友和家人对这项活动反应非常积极,因为这项活动不仅有趣,而且还对我们的学生产生积极的影响。因为与同学的这种互动,让每个孩子都带着微笑开始了新的一天,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实习编译:庞嘉楠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