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腾讯儿童>

超级小熊布迷第二季 故事梗概

在上一季,布迷和朋友们一起来到星星世界探险,在建立温暖友谊并学习团队合作的同时,伙伴们凭借充满想象力的奇思妙想,打败了在星星世界里扰乱秩序、试图称霸的巴戈大魔王,让星星世界恢复平静。

新一季中巴戈大魔王通过星星世界的漏洞,进入到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互联网并再次大搞破坏,这次布迷团队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互联网中又有哪些脑洞大开的世界?让我们一起跟着《超级小熊布迷》第二季一一探索吧!

新一季的故事里,巴戈大魔王会在互联网世界里扰乱秩序,破坏规则,比如他会入侵到一个主题是古埃及的游戏世界里,派一个邪恶又自恋的大祭司抢夺法老的法宝,并把这个游戏世界里的所有人都变成木乃伊;他还会入侵到智能餐厅的电脑系统中,在制作食物的过程中加入各种奇怪的食材和佐料,让做出来的食物成为黑暗料理。由于互联网与现实世界紧密相连,巴戈大魔王的破坏行为也给现实生活造成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于是布迷和朋友们通过“星星之门”进入被巴戈大魔王入侵的网络虚拟空间里,这些虚拟空间都有各自的世界观和规则,布迷他们也会根据所处的虚拟空间的不同而拥有不同的身份和能力,他们和巴戈大魔王斗智斗勇,通过解决巴戈大魔王设定的重重障碍和陷阱,最后战胜巴戈大魔王,同时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