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儿童品牌豆乐携多部作品参展法国戛纳电视节

2018法国戛纳电视节已正式拉开帷幕。腾讯视频在展会现场设立了P1-D8展位,与来自全球的平台和动画公司共同探讨儿童电视发展,腾讯视频总经理王娟也于10月16日现身戛纳电视节现场,并在“中国大数据与内容”主题演讲上进行发言。“豆乐”作为腾讯少儿频道的头部儿童品牌,也受腾讯视频的邀请首次亮相2018mip junior、Mipcom,与国内外优秀电视IP一起为世界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法国戛纳电视节是世界最大、最著名、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精英参加。本届电视节不仅以中国为主题国,还会以中国特色为主题举办开幕式迎酒会,设立多个中国新制作节目的展会为全球展示我国的IP项目。由企鹅影视与众乐童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儿童品牌“豆乐”能参与到本次盛会,足以说明“豆乐”在中国儿童品牌中的地位。

从2017年至今,新儿童品牌“豆乐”在创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开发出众多优秀IP。凭借丰富的创造性、国内罕见的独特性和时尚前卫的创作优势,《豆乐儿歌》、《豆乐国学小剧场》、《豆乐舞台剧之时间王国历险记》等作品都在国内儿童市场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豆乐儿歌》是一部采用多元化音乐曲风制作的高品质原创新儿歌,每集动画都是一个亲子互动小游戏,用全新独特的动画创作形式和好听的儿歌帮助孩子认识事物了解世界。既能引导亲子之间的陪伴与互动,又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是最好听最好看最好玩的原创亲子新儿歌动画。

自2017年在腾讯少儿频道上线至今,《豆乐儿歌》的点击率已突破27亿次,是全网排名第一的儿歌类动画作品。

“豆乐”旗下另一作品《豆乐国学小剧场》是国内首部以动画小剧场演出的形式来诠释国学道理的、专为3-10岁孩子打造的高品质定制化国学动画。它从孩子的视角出发,通过生活中的有趣故事来诠释国学知识,每集一首的高品质国学歌让所有想了解国学的孩子都能通过音乐这种全球共通的形式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除了出品优质的动画IP,“豆乐”还把注意力转向了演出演艺领域,与企鹅影视、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出了系列儿童舞台剧《豆乐舞台剧之时间王国历险记》。流行多元的音乐曲风和时尚前卫的舞美设计,让孩子们被豆乐深深吸引,在豆乐的引导下,孩子们不仅明白了时间的构成是丰富多样的,还从舞台剧中学会了珍惜时间和爱。

本届戛纳电视节会有众多国内儿童品牌代表参加,而“豆乐”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自然会将最优秀的内容展现给国内外最专业的电视、动画公司。对“豆乐”来说,争取获奖只是参赛的目的之一,我们更希望能借戛纳电视节这个平台,让全世界都看到“豆乐”出品的好项目和好动画,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能从“豆乐”的作品中受益。

作为一个还在成长初期的儿童品牌,“豆乐”不仅会在内容制作上继续精进,不断为儿童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还会围绕优质IP拓展母婴、教育、游戏等多个领域,力求将“豆乐”打造成国际一线儿童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