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腾讯儿童>

小手指剧场-千万别把自卑传染给我啊 帮孩子远离自卑

【故事提要】自从上次绘画比赛失败之后,小亚鲁就一蹶不振,变得越来越自卑。为了开导他,大哥布鲁给他做沙拉,二哥格拉斯给他最喜欢的黑帆超人的宣传画,并教他自我暗示疗法,多做一些自己擅长的事……最后,小亚鲁自信了,却把自卑传染给了开导他的格林,这是怎么回事?

【写给父母】孩子不爱说话、不喜欢和他人交流、做什么事情都畏畏缩缩的,这个时候就要引起父母的注意了,很多人都以为这些表现是因为孩子内向,其实,有些时候这些表现是孩子自卑的症状。孩子自卑可不好,一个孩子如果被自卑心理所笼罩,其身心发展及交往能力将受到严重的束缚,聪明才智也得不到正常的发挥。那家长该怎么做好呢?本期小手指剧场“千万别把自卑传染给我啊”就讲述了帮孩子远离自卑的好方法,也许您也能从中得到不少启发呢!

让我们来认识小手指剧场

IPAD以及安卓用户请扫描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