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让婴儿停止哭闹?爸爸的歌声才是止哭神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马耳他一位奶爸上传了一段视频,向人们演示了如何用歌声安抚哭闹不止的婴儿。他用自己低沉的歌声止住了两周大儿子的哭泣,让人赞不绝口。

如何让婴儿停止哭闹?爸爸的歌声才是止哭神器!

在视频中,爸爸一开始唱歌,婴儿就安静下来,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爸爸身上。一开始,这位奶爸开玩笑地说:“哦,别哭了,不要哭了。要是我有一个让孩子不再哭闹的办法就好了。”随后,他哼起了歌,先是一个长音,然后降低音调,为儿子哼了一段小调。瞥了镜头几眼之后,奶爸又加了点颤音,婴儿听得很高兴。爸爸的歌声全程盖过了婴儿的哭声。婴儿趴在爸爸的胸口,完全沉浸在歌声中。

在视频结尾可以看到,婴儿脸上早已没有了泪水,很安静,很放松,已经打起了瞌睡,这都归功于爸爸的倾情献唱。(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