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确定这是鸟类的大脑? 聪明鹦鹉按颜色分类纽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可爱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一只聪明的鹦鹉在它主人凯伦(Karen)的悉心训练下成功掌握了能按颜色分放纽扣的技能。

确定这是鸟类的大脑? 聪明鹦鹉按颜色分类纽扣

视频中这只名叫查理(Charlie)的鹦鹉居住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因弗内斯,视频中,可以看到它正艰难地决定要把绿色的纽扣放进摆在面前的哪个容器中。几秒钟之后,查理成功地选对了容器,然后快速将其他三个纽扣也“对色入座”。

接着主人凯伦又重新排列了容器顺序,这时查理表现得很不耐烦并且拒绝继续玩下去,直到凯伦将色彩斑斓的纽扣投扔在地上和容器上后,鹦鹉受到诱惑才再次玩起来。它先是衔着一枚黄色纽扣犹豫不决,而在成功地将黄色按钮放入黄色的容器里后,其他三枚纽扣也被鹦鹉快速地放入正确的容器里。

2015年10月,凯伦开始养起了鹦鹉查理,自此之后,凯伦经常在她的YouTube和Instagram上分享关于这只鹦鹉的视频。她写道:“这是一个很难教的特技,我没有研究如何去做,就试图一次拿6种颜色培训查理,但是这对它来说难度太大了。在我减去了两种颜色降低了训练难度后,查理开始逐渐掌握了这门技能。这段视频发到YouTube上立即获得了15万人观看,网友们纷纷留言夸赞这只聪明可爱鹦鹉。(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