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腾讯儿童>

小手指美食-鹌鹑蛋小蘑菇 给宝宝的营养美食

正在加载...

    【故事提要】罗茜带着小亚鲁去公园玩,小亚鲁看到有好看的蘑菇,就想往嘴巴里塞。罗茜决定给小亚鲁做安全、可爱又好吃的鹌鹑蛋小蘑菇。

    【写给父母】鹌鹑蛋的营养价值高,与鸡蛋相比,蛋白质含量高30%,维生素B1高20%,维生素B2高83%,铁高46.1%,卵磷脂高5.6倍,并含有维生素P等成分。樱桃萝卜含较高的水分,维生素C含量是番茄的3~4倍,还含有较高的矿物质元素、芥子油、木质素等多种成分。萝卜有通气宽胸、健胃消食、止咳化痰、除燥生津、解毒散淤、止泄、利尿等功效,因而生食有促进肠胃蠕动、增进食欲、助消化的作用。所以家长们,还等什么,点开本期小手指剧场“鹌鹑蛋小蘑菇”,和宝宝一起动手做这道美味营养的美食吧!

    让我们来认识小手指剧场

    IPAD以及安卓用户请扫描下载

    可以玩的动画片?他叫小手指剧场!

    《小手指剧场》-可以玩的动画片

    专为5-9岁小豆包准备的教育动画片,可以玩可以看,非常有趣。

    官网地址:官网地址

    宣传片地址:宣传片地址

    IPAD版下载:IPAD版

    安卓版下载:安卓版

    扫描二维码:

    小手指剧场HD(IPad)

    小手指剧场宣传片

    小手指剧场(安卓手机版)

    小手指剧场宣传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