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宝妈分享带娃的一天 忙碌却十分暖心

4月10日报道,美国一名年轻妈妈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带孩子的一天,画面中,这位妈妈马不停蹄地干活忙碌直到宝宝晚上睡觉。这段视频赢得了广大妈妈的一致认同。

美宝妈分享带娃的一天 忙碌却十分暖心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卡西•哈夫(Casey Huff)已步入了而立之年,并且育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她每天的生活就在孩子、家务、工作之间连轴不停转。视频中,卡西从早上醒来就开始忙碌,做早饭、给宝宝穿衣服、整理房间、做午饭、洗碗、做晚饭、给宝宝洗漱,直到晚上宝宝入睡,她才真正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

卡西表示,很希望宝宝能快点长大,能够自己穿衣睡觉,但她又想让时间定格,让他们永远停留在如此可爱的年龄上。她说,“我在网上分享带娃的一天就是想记录我和宝宝在一起的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