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稽!小狗穿救生衣后“忘记”走路 触地即倒

[摘要]搞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一只小猎犬在穿上救生衣后迷迷糊糊不知如何行走的滑稽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该视频由小猎犬的主人于两天前发布到推特上,现已获得超过600万次观看量,15万多次转发量,网友看后评论纷纷,都觉得这只可爱的小狗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滑稽!小狗穿救生衣后“忘记”走路 触地即倒

这只小狗名叫多拉,视频中,它第一次穿上了救生衣,它的主人乔用手将它提起来又放到地上,但它总是一碰到地面就立刻躺下了,并且不愿意站起来,因为它很迷糊,不知道穿上救生衣后爪子沾地时应该做什么。它的主人见状就再一次用手抓住他的背将它提起来想看看它会不会自己站起来。但滑稽的是,它又一次躺下了,并且还是朝着相反的方向。这样几次反复之后,它干脆放弃,直接躺在地上睡起了大觉。它每次躺下都会引来身边一大群人的笑声。视频中还有两只长着蓬松绒毛的白色大狗,它们对多拉的这一举动同样很迷糊,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于是它们开始用鼻子围着多拉嗅来嗅去,想一探事情的究竟。

多拉的爸爸乔是一名即将从得克萨斯州立大学退休的冰球运动员,他以@_whitejoe_为网名将这段视频发布到网上,并配文:“我给我的小狗穿上了一件救生衣,然后它就忘记怎么走路了。”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一个女孩说道:“我每次对待新事物时都跟多拉是同样的反应。”其它网友们都觉得这只小狗十分可爱,表现得也特别有趣。

一位专家对多拉的这一表现做出了解释,他认为这与小狗的天性有关,因为它们的妈妈都是用嘴巴叼住它们的脖子,因而走起路来会有颠簸的感觉,而救生衣恰好抵在它的后颈处,这就触发了它的天性,因而被人提起来又放在地上时就会感觉无所适从。

对于多拉的突然走红,乔感觉十分惬意也很开心。在发布段视频之后,乔又更新了一段多拉身穿救生衣在船上的视频,视频中,乔依然用手提着多拉,而它也可以踮着脚尖站立几秒钟,但是将它四脚放在地面上时,它又和先前一样,立刻躺在了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