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腾讯儿童>

小手指剧场-骗子克星 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信息

正在加载...

    【故事提要】亚鲁的哥哥们要考验小亚鲁会不会被陌生人来的电话信息骗哦,一起合作起来考验一下小亚鲁呢,期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写给父母】小孩子涉世太少,不能体会这个社会中危险处处在的训诫。现在社会的骗子骗术都很高超,所以要小心提防,多多教育孩子不要轻易相信各种负面信息,遇到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父母哦,怎么样叫去提防骗子呢!不妨您与孩子一起来观看此部“骗子克星”的小手指动画片,他可没有一个会武功的二哥从天而降保护他,问问他,应该怎么办呢……

    可以玩的动画片?他叫小手指剧场!

    《小手指剧场》-可以玩的动画片

    官网地址:http://kid.qq.com/finger.htm

    宣传片地址:http://kid.qq.com/a/20131111/013478.htm

    APP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o-shou-zhi-ju-changhd/id691874655?mt=8

    扫描二维码:

    转播到腾讯微博

    小手指剧场宣传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