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保证孩子睡眠推迟上学,家长:不能迟上班又要花钱找早托班了

现在,小学已经开学3天了,新规定实施后,家长的反应又是怎样的呢?事实上,抱怨大于赞扬,并没有出现大规模为这个规定较好的情况,反倒是普遍觉得这个规定让家长更不方便了,毕竟,单位并没有延迟上班呀。

为保证孩子睡眠推迟上学,家长:不能迟上班又要花钱找早托班了

孩子上学晚了,家长上班怎么办?

很多家长表示,原本早上送完孩子去上班时间刚刚好,现在政策一出来,孩子上学是迟了,自己要是送完孩子再上班,妥妥的迟到啊。

@喵叽叽:我是早上送完孩子以后,正好去上班,这样婆婆只要晚上帮忙接一下孩子就可以了。现在可好,早上送完孩子再上班就要迟到了,只能麻烦婆婆早上也送孩子了。这才3天,婆婆已经开始抱怨了

@小点点:几家欢喜几家愁,全职妈妈无所谓,我们这种双职工家庭就是愁死了。还好小区里几个孩子都是一个学校的,我们几个家庭商量早上把孩子送到一个家长家,她统一送孩子,每个月给点托管费

@小精灵:真的是以后要催生早托班产业了,第一次听说孩子还不能早到学校的。

为保证孩子睡眠推迟上学,家长:不能迟上班又要花钱找早托班了

延迟上学,就能多睡会了吗?

并不是~

@ 汐雨:晚上写不完的作业可以早上起来写了,嗯,不用熬夜

@ 能成铁:增加不了睡眠时间,只会增加熊孩子游戏时间

@白驹过隙:解决睡眠不足的问题应该是少布置作业,全是放学回家辅导作业

@赧然:虽然延迟上学了,早上起床却还是那个点,生物钟习惯了,就是时间更宽裕,可以不急不慢了。

治标不治本的政策:

@小丫头:体测不好只是因为睡的少吗?睡的少只是因为上学早吗?为什么不增加课间锻炼时间?为什么不少布置点作业?

@海底是否也是蔚蓝:不在于上课晚半个小时,在于作业和教学要求,素质教育这么多年还是在口头上。

为保证孩子睡眠推迟上学,家长:不能迟上班又要花钱找早托班了

上学时间延迟,到底是让孩子能更多睡会,还是让家长更为难。到底是缓解了睡眠不足的问题,还是治标不治本,欢迎留言来说说~

Hi,我是孩子王首席育儿顾问,持有国家高级育婴资格证,在孩子王有近5000名和我一样的育儿顾问为宝妈们提供婴儿抚触、产妇催乳、宝宝理发、营养指导、母婴护理、成长培育等服务,让当妈妈变得更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