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小女孩因“妹妹梦”破灭放声大哭诉不满

美国小女孩因“妹妹梦”破灭放声大哭诉不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记录下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小女孩在发现她很快就会有一个弟弟而不是自己所希望的妹妹时,立即奔溃大哭的滑稽场景。

视频中,母亲特里萨•海加尔(Teresa Hagmaier)问女儿薇薇安(Vivian),“你觉得会是弟弟还是妹妹?”只见她自信地回答:“是妹妹!”“你以为你会有一个妹妹?但如果是一个弟弟呢?”特里萨继续问道。薇薇安接着答道:“那我会永远哭泣。”随后,特里萨让她闭上眼睛,接着把一个蓝色蝴蝶结夹在她的头发上,以此表示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是一个男婴。当薇薇安转身看向镜子后,立刻明白妈妈怀的是弟弟而不是妹妹,不能接受如此大反差的她立马“晴天转暴雨”,猛地趴倒在地,在绝望之中泣不成声。

特里萨试图安慰她,并向她保证有个弟弟并不是多么糟糕的事情。“我有一个小弟弟了,我喜欢他!” 她试着帮助女儿转换心态,但她的努力似乎都白费了。只见薇薇安从地板上抬起头来,眼里满含着泪水,尖叫道“不!”并立刻厌恶地把蝴蝶结从头发上一把抓下扔到了地板上。(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