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创动画《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权花落天地出版社

1月12日上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四川出版展区,天地出版社(以下简称天地社)和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扬传媒)举行了原创动画《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独家权授权签约仪式。借助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这个大舞台,天地社与优扬传媒正式对外宣布:《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权花落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文轩)旗下的天地社。四川省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嘉东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朱丹枫,新华文轩董事长何志勇、总经理杨杪、生产总监王华光,优扬传媒品牌运营及授权业务总经理蒋江,四川天地社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政等出席签约仪式。

原创动画《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权花落天地出版社

杨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天地社作为一家综合性出版社,在少儿动漫出版这一细分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已跻身国内第一梯队——人才队伍、专业策划能力、营销推广能力与立体多元的渠道体系,都让业界称道。2017年成功地打造了《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动漫图书,成为年度爆款产品,影响超乎预期。天地社希望在国内原创动漫图书的出版上有所作为,因而签下了原创动画《豆小鸭》的中文图书全版权。杨政也当场表达了将集新华文轩与天地社的资源,全力做好《豆小鸭》系列图书的决心。让大家对《豆小鸭》系列图书充满期待。

原创动画《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权花落天地出版社

蒋江重点介绍了原创动画《豆小鸭》的情况,也讲述了他们为什么在众多出版机构中选择了和新华文轩旗下的天地社合作。

据蒋江介绍,《豆小鸭》是一部整合全球优秀创制团队资源,邀请美国小飞机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以3至6岁儿童为核心受众的中国原创系列动画片。该动画主要讲述了一只勇敢无畏的小鸭子——豆小鸭和两位好朋友小沃(一只袋熊)、金宝(一只小猪)一起在全世界经历各种冒险的精彩故事。在冒险过程中,豆小鸭和伙伴们展现了“勇敢做自己”、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从而引导儿童观众积极地面对困难,创造性解决问题。动画片剧情紧凑,充满乐趣,富有感染力。

作为原创动画,《豆小鸭》在国际上已具有广泛的影响力。2016年11月,《豆小鸭》在美国迪士尼少儿频道首播;2017年9月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与中国观众见面;2017年11月,正式在全球最大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商Netflix上线,以包括中文、英文、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法语、德语等多种语言播出。目前,《豆小鸭》已成功发行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全面覆盖北美、拉美、中东欧、北欧、东南亚等区域,实现了国产原创动画输出欧美国家的又一里程碑式迈进。据透露,《豆小鸭》系列短片和第二季正在制作中,将会陆续投放市场。

原创动画《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权花落天地出版社

整个授权签约仪式的过程中,合作双方都表达了对合作伙伴充分的信心,也同时谈到“中国原创”精神,号召大家集合产业链力量,共同为中国原创作品助力。

原创动画《豆小鸭》中文图书全版权花落天地出版社

关于天地出版社

天地出版社是新华文轩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5 年,是一家主要出版少儿读物、社科读物、文学图书的综合性出版社。建社至今,天地出版社已出版图书五千余种,出版了大量叫好又叫座的优质好书,先后有数百种图书荣获国家级、省部级重要奖项。

依托新华文轩作为国内出版业唯一的“A+H”双资本市场上市企业的资源优势与渠道支持,2016 年底,天地出版社全面推行改革创新与管理机制再造,全社的经营重心搬迁到北京,以跨地域发展的现代综合性出版子集团业务布局开始新的征程。目前,天地出版社有综合分社、少儿分社、成都分社三个分社及北京华夏盛轩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蜀川新华书店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天地出版社致力于整合优质出版资源,积极参与全国出版竞争,采取内生式与外延式发展并重的策略,探索裂变发展模式,走出一条独特、高效的规模化、集团化发展之路。

天地出版社在图书发行上建立了立体多元的渠道营销支持体系:已纳入天地出版社子集团统一管理的文轩中盘事业部在全国主要城市有一支上百人的发行团队,建立了强有力的图书落地营销发行服务体系;同时天地出版社与主流机场书店、网络书店、社群渠道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天地出版社还拥有强大的文轩直营渠道的有力支持。

关于优扬传媒

优扬传媒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儿童文化传媒行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儿童家庭传媒娱乐公司。优扬传媒核心发展策略是,以发展自主知识产权IP为核心,强化媒体业务和消费品业务的双引擎,建造以儿童及家庭为核心的儿童市场及动漫产业生态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