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马宝莉大电影故事书》震撼上市

[摘要]和大电影一起见证“友谊”的神奇力量。

《小马宝莉大电影故事书》震撼上市

对于一直期待着小马宝莉大电影在国内上映的小马粉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无比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小马宝莉大电影同名故事书《小马利亚大救援》上市了。

《小马宝莉大电影故事书》震撼上市

本书讲述了在小马们在举办“友谊节”的前夕,风暴国王带着黑暗势力入侵了小马利亚。他命令指挥官风暴率领庞大而恐怖的风暴国军队,侵占了欢乐的小马利亚,并大肆搜捕小马利亚的公主们。紫悦和她的好朋友们趁乱逃了出来。为了拯救自己的家园,他们上山下海,不惧危险,积极寻求各方的支援,也因此结识了不少的新朋友。为最终守护住小玛利亚主人们的真正魔法,“友谊”驱使着小马们变得越来越团结,越来越勇敢,他们不仅最终守护了小马利亚国,也在冒险的途中收获了更多友谊。

“友谊”,作为贯穿故事书的主线,承载了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好品质。小马宝莉大电影的系列图书正是教会孩子团结、勇敢、友情与冒险的品质的最佳读物,注重和强调了儿童社会性的培养,引导孩子在生活中学会互助友爱、团结协作的精神。

《小马宝莉大电影故事书》震撼上市

这书是由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由孩之宝官方独家授权,真实还原了电影场景,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孩子跟随这样的角色和情节,一定能更充分地感受到友谊,学会如何与朋友相处。

《小马宝莉大电影故事书》震撼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儿童视频
Children video
童趣串串烧 KIDS CLUSTERS
精选内容